close

話說我的前一個工作,讓我覺得勞心又勞力

一路陪伴的朋友都說我自從做那工作後脾氣都變壞了

雖然是在醫院工作,但是被安排要做行政工作

尤其是幫那些穿白袍的人們工作

週旋在那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大人們之間,覺得真的很累

加上國家政策要我們考一張粉難考又粉貴的執照

在受訓過程,發生讓我難以釋懷的事(至今我還是難忘他們的"教導")

最後~~~我放棄了

離開我工作快3年的地方,重點是為了離開那地方的事、及部份的人

我拋下相知相惜的好姐妹

現在見面聚餐再分開時,我的心裡還是感到小不捨

不過大家都說我離開後氣色變好了(這也算是收穫吧!)

朋友們都很關心我的新工作

目前簡單說來是事少、錢少、離家遠

弟一個月領到薪水時,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

因為跟之前的實在差很大,這也告訴我今後不能再亂花錢了

不然很快滴就要變新貧族了

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在布局啦!

現在的工作每天抄寫東西、打電話關心小可愛們返家的情況、接媽媽們諮詢的電話

說真的跟之前比起來,真的不忙也不累

下班時間很準時,讓我多了時間陪孩子

但是真的太安逸了,讓我又很沒衝勁

這幾天,我一直問自己會不會太安逸ㄚ?

這是我要的嗎?不過我相信沒有完美的工作啦!

我想我還要再說服自己一下,接受這一切吧!

人生只能往前看,不能老是回頭看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her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