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說要矯正牙齒

終於在520當天裝上了矯正器

經過一星期的不舒服

又經過一星期正常進食週

這禮拜門牙又覺得軟酸

咬東西一整個無力

昨天左下的鐵線滑出來

刺的我好痛 試著用鑷子夾回去  當然是沒成功

因為要上課交作業

不得不忍耐ㄚ

今天只好再回去找陳醫師

陳醫師說:那今天先拔2顆牙吧!

當下我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 一直深呼吸

陳醫師看我緊張的樣子 一直安撫我叫我深呼吸放輕鬆

但是哪有那麼容易放鬆ㄚ

打麻藥時忍不住雙手抓住診療椅

是因為麻藥不夠吧 中間又補打了兩次麻藥

這真是酷刑ㄚ      比上矯正器的第一週還痛苦

忍了好久 陳醫師說:好囉,拔下兩顆牙了

我都可以感覺到躺在診療椅上的我 雙腳正在發抖ㄋ

到櫃台掏出健保卡時雙手還不由自主在抖

回家途中一顆心還在怦怦彩ㄋ

聽說下次回診要再拔2顆牙

我現在先剉勒等

我只能說我不是看牙科的料

都是阿涵拋棄我 不然至少有個伴ㄋ

我想這幾天又是可以瘦的時候了

因為大概又不能吃太多了

ha~~換一面想應該可以開心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her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