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感謝,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貼心的女兒

懷孕過程不很順利的我

當時還想說懷這孩子真麻煩

應該是老天爺派來考驗我的

沒想到她出生後讓我挺好命

帶出去大家都說我把女兒教的真好

其實我真是心虛

因為我真的沒特意教她管她

教什麼規矩一兩次她就會遵守

而且還很貼心呢

認識她的阿姨們都很疼愛她

我跟拔拔都認為她也是個幸運的孩子

因為家中長輩疼愛,還有媽媽一堆朋友阿姨們都對她疼愛有加

不只她幸運,我都覺得幸運呢

我何其有幸可以讓大家一起這樣疼她

捧完她又切入正題了

今天晚上她入睡前

來個晚安抱抱時

她跟我說:媽媽以後我可以跟你一起死嗎?

:因為我真的太愛妳

:我不能沒有妳的生活(我家女兒說話就是很大人)

我說:你怎麼可以跟我一起死,媽媽比你早好多年來到世上

:如果你跟我一起死,那我在天堂看到時一定很傷心

襄說:妳要答應我至少要活到100歲喔!

我說:活到100歲妳都70幾歲,怎麼照顧我?

襄說:我還是比你年輕,我一定會想辦法照顧妳

我心裡很感動

孩子啊~~這是妳7歲說的話

媽媽都記錄下來了

希望你在多年之後還會記得我們每天的對話

不管什麼時空我們都深深愛著彼此

你不能過沒有我的生活

我何嘗不是呢

妳是我的心肝

妳帶給媽媽的遠遠超過媽媽給妳的

孩子~~媽媽真的好愛妳

妳要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

保有體貼別人的心,才能常常在心中感到滿滿的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her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