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多年,終於真的要夫妻自己獨立了

結婚後一直有爸媽的幫忙

小孩大了,總是該給予一個獨立的空間

這應該是為人父母可以給予的基本條件吧

我們的房子真是說來話長

不說不想就不會氣

獨立後我們要租房子,每個月開銷多好多喔

不過我還是期待自己持家的景象

拔拔工作非常忙碌

所以找房子的工作自然落在我身上

幸運的是可以找到跟妹妹同社區的房子

雖然是老房子,不過格局很方正

又通風採光也好

不過就是礙於不是自己的所以都不太能做太大改變吧!

今天我自己去跟房東簽約了

房東很仔細的點交東西

很多東西也為房客設想了

我本來就不是囉嗦的人,所以覺得房東揪甘心

現在在幻想我能在有限的能力做甚麼樣的改變

希望我繼續有熱情有想法

可以好好打造我的家

姐妹們~要常來喔!

 這之間的心酸我相信我會熬的過

有好姐妹的陪伴,我會釋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her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